杨浦教育机关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辅导暨动员部署会

2019-03-18

近期,杨浦教育机关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辅导暨动员部署会。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吴巍,区教育局副局长朱伟峰,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刘苏群,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区教育局副调研员窦忠霞,以及机关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巍副书记主持,区教育机关支部副书记、组织科科长朱英作具体动员和工作部署。

全景.jpg

教育局组织科负责人朱英围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她谈到,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不仅是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形式,也是新时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增强党员互助、互勉、督促进步的一种好形式,其成效主要取决于评议过程中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否深刻。

吴书记.jpg

吴巍副书记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党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认真严肃对待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日程安排表抓好落实,查找差距和不足。吴巍副书记强调,每位党员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保持机关支部的优良传统,定期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