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副区长尼冰视察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2019-02-20

2月20日上午,副区长尼冰在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控江中学、控江二村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

控江中学01.jpg

在控江中学,尼冰副区长参观了化学多功能实验室、文创实验室、生物实验区、图书馆、音乐广场等场所,认真询问了学校发展情况、开学准备工作,了解硬件设施的建设、实验设备的操作与管理,重点关心食品、防疫等开学安全防范工作。他对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师生新学年书写新篇章。

20190220_164041_259.jpg

在控江二村小学,学生用精彩的龙狮表演送上新春祝福。尼冰副区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生利用寒假创作的“迎新”作品展,随后他实地参观了STEM教室、安全体验室、木工坊、演播厅等教室,对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他强调“教育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要注意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做好各类安全防范。

随后,尼冰副区长还陪同区委书记李跃旗调研走访了杨浦职校、铁岭中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