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统筹推进 ——杨浦区责任督学迎接教育综合督政学校情况普查工作培训

2019-01-18

1月17日上午,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假杨浦区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杨浦区责任督学迎接教育综合督政学校情况普查工作培训。全区30位中小学挂牌责任督学和10位中小学专职督学参加了培训。

20190118_154737_467.jpg

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龚燕老师对杨浦区教育综合督政责任督学开展学校情况普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指导思想、普查范围、普查内容以及普查方式等方面阐述了此次普查调研的重要性和具体工作要求。此次杨浦区各级各类学校的普查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区域教育发展现状,督学人员应深入学校,多途径、多形式听取校长、教师、学生及其家长等的意见,在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下,摸实情、讲真话,为教育综合督政提供基层最真实的信息。

20190118_154746_273.jpg

最后,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作了讲话,他提出,2019320日至22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杨浦区政府依法履行教育责任开展综合督政,将为杨浦教育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窗口期。他希望,全体责任督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督政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本轮教育综合督政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迎接下半年教育部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做好准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