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副区长尼冰赴复旦附中、交大附中调研座谈

2019-01-11

110日,杨浦区副区长尼冰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巍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复旦附中、交大附中与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了解两所附中办学情况。复旦附中校长吴坚、副校长王铁桦、副校长张之银交大附中党委书记万晓玲、副校长曹建华、副校长曾国光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111085213.jpg

尼冰副区长参观了复旦附中新落成的笃志楼、博学楼,交大附中的实验中心、图书馆等教学场所。随后与两校领导座谈,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复旦附中吴坚校长交大附中曹建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的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办学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并杨浦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11085543.jpg

尼冰副区长认真聆听,并仔细询问了两所学校的规模、分校、毕业生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复旦附中交大附中近年来在素质教育和学生培养方面的实践探索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与社会声望。他表示杨浦教育发展能走在全市前列,与两所附中在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密不可分,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两所附中办学,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将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区、全市进一步辐射放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