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2020-03-25

一、招生原则

严格执行上海市教委、杨浦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招生程序,切实做好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工作。

 

二、招生对象和范围

本年度招收的新生应是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小学阶段学习、活动、生活要求,家庭经济能承受学校学费,户籍或者居住地在杨浦区内,符合本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120人,无住宿。

1. 本区统招计划:108人(接受调剂志愿)

2. 分设计划:

(1)本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6人,不接受调剂志愿。

    注:分设计划验证时,教职工须提供本单位工作证明、亲子关系的相关材料,并经学校理事会认定的相关材料原件。

(2)举办者员工子女6人,不接受调剂志愿。

 

注:分设计划验证时,员工须提供本单位工作证明、亲子关系的相关材料、并经学校理事会认定的相关材料原件。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4月26日-4月28日,报名就读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须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每个适龄儿童填报1所民办小学参加电脑随机录取,并可填报1个民办小学调剂志愿。

2.录取

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招生计划全部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5月18日—19日,区教育局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施电脑随机录取。电脑随机录取结果由区教育局负责公布,导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区教育局于5月20日—5月21日组织验证。5月23日-5月24日,安排调剂志愿录取。

3. 入学告知

5月20日起,通过短信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陆续告知相关入学信息。民办学校招生工作于5月27日完成,学校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局。学生按学校通知携带户口簿、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回执)》等证件办理入学手续。

 

4. 新生报到

学校电话通知

 

 

五、收费标准

13000元/学期

 

六、学校承诺

1. 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 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 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4. 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七、学校特色

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简称“沪外”)是一所包含中、小学一体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上海教育强区杨浦区,由“民办教育元老级人物”、留美硕士胡刚毅先生于1993年创办,是上海历史最为悠久的民办学校之一。

沪外创办至今,秉承“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精英”的办学宗旨,弘扬“笃学勤思 会通中外”的校训,坚持“国际视野 开放自信 文理并重 多元互动”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共关系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一代。

学校通过“Speaking is knowing”沉浸式英语教学模式和校本 “C E O”(C-Cooperation & Confidence团结协作 充满自信、E-Expression & Elite 善于表现 成为精英、O-Open and Outgoing开放融合 乐观向上)特色课程,致力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塑造。办学25年来,沪外师生在全国以及市区各类评比、比赛中获得的奖项不计其数,历年中考成绩均名列区域前茅,更向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沪外学子!目前已有数百人在包括耶鲁、牛津、剑桥、斯坦福、普林斯顿、康奈尔、宾夕法尼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有的甚至已经进入社会,成为了各自领域的精英或引领者。

 

八、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杨浦区密云路454弄21号

(2)学校网址:www.esfl.edu.sh.cn

(3)联系电话:65554657,65530385*0,联系人:金老师

 

2020年3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