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考征求志愿的通知

2020-07-29

各位考生:

2020年杨浦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批次投档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请考生在本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学校。如果核实后无去向,有征求志愿意向的考生,请自行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征求志愿表和征求志愿计划表,根据自己的考分、征求志愿学校控分线、收费标准、身体要求、路途远近等综合因素,慎重填写征求志愿表(每位考生最多可以填报五个志愿),并在731日、81日两天的时间内(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由考生家长(监护人)和考生两人共同前往延吉东路55号,将征求志愿表交至杨浦区考试中心。

84日,本中心将对征求志愿进行投档录取,上午十点公布投档结果,考生可自行在本网站查询征求志愿去向。超过上述规定时间或不交征求志愿表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征求志愿机会,之后本年度中招录取工作将截止。

 

杨浦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729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