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民办杨浦凯慧初级中学招生简章

2020-03-25

一、招生原则

学校以国家和上海市的有关法律法规为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

 

二、招生对象和范围

户籍或者居住地在杨浦区内,符合本区入学条件的五年级毕业生,且家庭经济能承受民办学校所需学费者。

 

三、招生计划

本区统招学生160人,无住宿。接受调剂志愿。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8日

(2)报名方法:我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就读我校的学生须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每个学生填报1所民办初中参加电脑随机录取,并可填报1个民办初中调剂志愿。

 

2.录取

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招生计划全部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5月18日-5月19日,区教育局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施电脑随机录取。电脑随机录取结果由区教育局负责公布,导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5月23日-5月24日,安排调剂志愿录取。

 

3.入学告知

5月20日起,将通过短信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陆续告知相关入学信息。民办学校招生工作于5月27日完成,我校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局。学生按学校通知携带户口簿、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回执)》等证件办理入学手续。

 

4.新生报到

信函通知。

 

五、收费标准:新生每学期每人15200元

 

六、学校承诺

(1)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

(2)不举行任何测试、测评、学科练习、面试或面谈。

(3)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4)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七、学校特色

凯慧初级中学以“立德树人,智慧育人,促进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以“诚信、沉勇、成人”为校训,以“学高气正、教人求真”为校风,以“勤奋、精进、创新”为学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历届毕业生品行正,视野宽,潜力大,颇受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欢迎。

学校以“激活内驱力,增强有效性,提升优秀率”为工作思路与目标,加强基础型课程校本化实施,坚持“以学定教”,注重思维训练,力求“轻负担,高质量”;加强活动类拓展型课程建设,开设程序设计、“悦智”电波、趣味科学等课程,拓宽学生视野,提升科学素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举办读书节、体育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学校坚持“三课,两操,两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自编校本德育读本,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培养言、谈、举、止的好习惯和学、思、问、答的好习惯,自觉将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品学兼进的好学生。

 

八、学校网站地址

学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1530号

学校官网:http://www.kaihui.edu.sh.cn/

联系电话:65796905

 

 

上海民办杨浦凯慧初级中学

2020年3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