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方案

2019-03-15

一、招生原则:

严格执行上海市教委、杨浦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招生程序,严格遵守“三个承诺”,切实做好2019年中学新生招生工作。

二、招生对象:

本市各区县小学应届毕业生。

三、招生班级数:

班级数2个,招生人数80人,其中本区40人,外区40人,(本校直升30人),有寄宿。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① 报名时间:5月6日至5月8日。

② 报名方法:通过网上报名平台——“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shrxbm.shmec.gov.cn)统一接受报名。

③ 学生报名成功后,家长必须于2019年5月13日前在报名平台“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我校面谈。

2.面谈

① 面谈通知书发放:已报名的学生家长于5月13日起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面谈通知书中约定的时间,并作回复。同时也请家长留意绑定的手机短信,并回复。

   面谈地点:杨浦区密云路454弄21号(密云小区内)

 联系电话:65554567

 面谈时间:5月19日(周日)

   面谈时须带:

1上海市中小学学生成长记录册(四、五年级原件)。

2)面谈通知(短信);户籍证明(户口簿或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不含补缴)或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地登记申请回执》)等证件。

⑥ 面谈方式:交谈、游戏

3.录取

   录取标准:根据面谈情况, 按招生名额规定,全志愿择优录取。

 录取时间:5月20日—21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

5月23日—24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

5月26日进行第三志愿录取。

③ 录取方法:学生家长在接到录取短信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回复短信或登录“入学报名系统”,及时完成确认工作。并将《入学信息登记表》交给学校。

④ 新生报到时间:根据文件精神,电话或短信通知。

五、收费标准:待审核

六、学校承诺:

1. 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 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 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七、学校特色:

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简称“沪外”)是一所包含中、小学一体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上海教育强区杨浦区,由“民办教育元老级人物”、留美硕士胡刚毅先生于1993年创办,是上海历史最为悠久的民办学校之一。

沪外创办至今,秉承“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精英”的办学宗旨,弘扬“笃学勤思 会通中外”的校训,坚持“国际视野 开放自信 文理并重 多元互动”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共关系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一代。

学校通过“Speaking is knowing”沉浸式英语教学模式和校本 “C E O”(C-Cooperation & Confidence团结协作 充满自信、E-Expression & Elite 善于表现 成为精英、O-Open and Outgoing开放融合 乐观向上)特色课程,致力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塑造。办学25年来,沪外师生在全国以及市区各类评比、比赛中获得的奖项不计其数,历年中考成绩均名列区域前茅,更向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沪外学子!目前已有数百人在包括耶鲁、牛津、剑桥、斯坦福、普林斯顿、康奈尔、宾夕法尼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有的甚至已经进入社会,成为了各自领域的精英或引领者。

八、学校网站地址:

www.esfl.edu.sh.cn欢迎登陆学校网站,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