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民办杨浦凯慧初级中学初中招生方案

2019-03-15

一、招生原则:

    自主报名,面谈审核,择优录取。

二、招生对象:

    具有符合在杨浦区就读条件的小学毕业生,且家庭经济能承受民办学校所需学费者。

三、招生班级数

班级数4个,招生数160人,其中本区招生120人、外区招生40人,有寄宿。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8日

 报名方法:通过网上报名平台——“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shrxbm.shmec.gov.cn)”,统一接受报名。报名学生统一填写网上报名表,获取手机短信,作为参加面谈和录取的依据。根据市教委规定,家长必须于5月13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近期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民办学校面谈。

2、面谈

① 面谈通知书发放方法:报名成功后,学生家长须于 5月13日起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面谈通知书中约定的时间,并作回复。同时也请家长留意绑定的手机短信,并回复。

 地点:大连路1530号学校内

③联系电话:  65028461

面谈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面谈时须带: 面谈通知、户籍证明,或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不含补缴)或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回执)》等证件以及《上海市中小学生成长记录手册》(原件)。

面谈方式: 上午8:30 — 下午15:30个别面谈

3、录取

①录取标准:学校在学生报名的第一、第二志愿内择优录取。

②录取时间:5月20日—21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5月23日—24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 

 已被录取的学生在接到学校录取通知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确认,对口公办初中作自动放弃处理

 新生报到:信函通知

五、 收费标准:新生每学期每人(待审批)

六、学校承诺:

①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②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③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七、学校特色

凯慧初级中学以 “立德树人,智慧育人,促进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以“诚信、沉勇、成人”为校训,以“学高气正、教人求真”为校风,以“勤奋、精进、创新”为学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历届毕业生品行正,视野宽,潜力大,颇受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欢迎。

学校以“激活内驱力,增强有效性,提升优秀率”为工作思路与目标,加强基础型课程校本化实施,坚持“以学定教”,注重思维训练,力求“轻负担,高质量”。开设丰富多样的活动类拓展型课程,如程序设计、趣味科学等,拓宽学生视野,促进个性发展。民乐是特色项目,学生在市区民乐比赛中多次获奖。

学校坚持“三课,两操,两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自编校本德育读本,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培养言、谈、举、止的好习惯和学、思、问、答的好习惯,自觉将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品学兼进的好学生。

八、学校网站地址:

        http://www.kaihui.edu.sh.cn/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