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方案

2019-03-15

一、招生原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相关规定,按照杨浦区教育局有关2019年民办初中招生工作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招生,规范操作,对符合就读条件的学生,根据综合素养情况,择优录取。

二、招生对象

具有符合在杨浦区就读条件的小学毕业生,且家庭经济能承受民办学校所需学费者。

三、招生班级数

班级数3个,招生本区120人,无寄宿。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①报名时间:5月6日至5月8日。

②报名方法:通过网上报名平台——“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shrxbm.shmec.gov.cn)”统一接受报名。学生报名成功后,家长必须于5月13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我校面谈。

2、面谈

①面谈通知书发放方法:已报名的同学家长5月13日起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面谈通知书中约定的时间,并作回复。同时也请家长留意绑定的手机短信,并回复。

②面谈地点:怀德路1000号

③联系电话:65377000

④面谈时间: 5月18日—19日

面谈时须带:面谈通知(短信),户籍证明、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不含补缴)或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等证件,上海市中小学学生成长评价手册(原件)。

⑤面谈方式:从素质教育的角度,根据我校的办学理念,了解 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人文素养以及身心状况。

3、录取

①录取标准:根据考生的综合素养情况,按批次择优录取。

②录取时间:5月20日—21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5月23日—24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

③已被录取的学生在接到学校录取通知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确认,对口公办初中作自动放弃处理。

④新生报到:信函通知

五、收费标准:新生每人:待审核

六、学校承诺:

①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②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③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挂钩

七、学校特色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依托上海市控江中学,秉承控江中学“自主学习,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课程灵活,选择多元,致力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充分激发学习兴趣,注重开发学习能力,培养勤思善问的思维品质,突出学法指导,强调夯实基础,拓宽视野,因材施教,张扬个性,使学生实现初中与高中乃至大学等不同阶段学习的自然有机衔接。在办学的过程中,传承“玩在控江”的文化传统,进行“轻负担,高质量”的教学改革探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校作为上海市民办学校特色项目学校和上海市绿色指标评价试点学校,坚持进行教学改革实践,以华师大为依托的基于绿色评价的“幸福课堂”建设科研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让孩子在控江的怀抱里快乐地成长”的办学目标,正在逐渐变成现实。

八、学校地址:怀德路1000号

学校网址: http://fwpt.yp.edu.sh.cn/kjmb/

学校交通22、70、80、137、868、934、960、申川线、地铁12号线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