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带队调研杨浦区教育奖励基金会及民办阳浦小学

2023-05-11

510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率民办处、财务处、基教处及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基金会处等相关处室赴杨浦区调研。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何劲松等陪同调研。

闵辉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杨浦区教育奖励基金会、民办阳浦小学并开展座谈,分别听取了关于区教育奖励基金会发展建设规划、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工作,以及民办阳浦小学办学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会上,闵辉副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确保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工作细节落实到位;二是优化民办学校法人治理结构,用活基金会管理机制,提升基金会办学能力;三是明确民办学校发展定位,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支持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优化。

卜健书记表示,杨浦区将继续落实民办学校规范管理的各项要求,完善基金会运行机制,构建协同管理体系,不断推进民办学校规范发展。何劲松局长就如何保持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在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工作背景下履行政府及基金会管理职能等问题交流了思考。

市教委民办处、财务处、基教处及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基金会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大做强基金会、促进民办学校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