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申办”杨浦区旗舰店“杨浦课后服务”正式启动

2021-09-23

在学校写完作业,还能参加有趣的活动课

下班晚的家长可以18:00去接孩子

这样的校内课后服务如今在杨浦区学校

就读的中、小学生也能享受啦!

 

        2021年开始,“全面开展公办中、小学学生课后服务”被列入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也被列为民心工程。杨浦区以“学校用心、教师贴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工程再升级。本着“愿留尽留”的原则,放学后组织指导学生在校自主完成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补习辅导,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提升,开设兴趣课程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

        “随申办”APP—杨浦旗舰店“杨浦课后服务”开展线上报名活动,家长们可通过移动端进行自主报名。

        新用户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随申办”市民云APP,并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注册。登录后,切换至“发现”频道动态或者直接精准定位进入杨浦旗舰店主页。

01.jpg



        使用申办”APP扫码直达杨浦区旗舰店

02.jpg



① 进入杨浦旗舰店主页,点“加关注”→进入 “杨浦课后服务”

03.jpg

②选择需要报名的学校范围(目前分为小学和初中),进入后找到自己的学校,请仔细阅读相关课后服务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报名”(以平凉路第三小学为例)

04.jpg

③点击“新增/维护预约人”根据内容填写家长和学生信息(所填信息须真实有效!)“提交”并“确定”。

05.jpg

11.jpg

④选择“预约人”,点击“确认报名”,这就完成报名啦!

06.jpg


注意事项:预约人信息填写完后,不代表报名成功,请务必点击“确认报名”。报名前务必确认所有信息填报正确!

如果报名成功后,发现有误也可以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取消报名,然后再重新报名就可以了!具体步骤往下看哦:

Ø  进入报名学校的首页,点击右上角“我的预约”查看成功报名的信息。

Ø  选择要取消的信息,点击“预约详情”→ “取消预约”,然后重新选择并进入需要报名的学校页面。

Ø  修改报名信息:选择要维护的预约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删除”,之后再重新报名即可!

07.jpg

08.jpg

欢迎就读于杨浦区的中、小学的学生来学习、体验度过一段愉快而难忘的美好时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