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杨浦区第四期上海市普教系统名校长名师培养工程“种子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9-12-26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杨浦区教育局关于印发<杨浦区实施第四期上海市普教系统名校长名师培养工程“种子计划”方案>的通知》(杨教〔2018〕92号)的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区级评审遴选,确定姜明彦等特级校长为主持人的6个“区名校长工作室”,阎俊等特级教师为主持人的27个“区名教师工作室”;张贤臣领衔的“杨浦语文名师研究”等56个团队入选“杨浦区第二期中小学(幼儿园)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发展计划”,王玮领衔的“高中写作教学”等8门课程列为首批建设核心课程(具体名单附后)。

杨浦区“种子计划”项目主要通过区“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区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发展计划和新时代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研修课程建设项目来具体实施。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种子计划”项目主持人和领衔人的引领、示范、辐射效应,鼓励有志于在教育教学领域有所作为的骨干教师积极投入项目的实践与研究,并着力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广阔多样的平台,不断创新教师专业发展模式,推进杨浦教师队伍水平整体发展。

 

附件:1.2019—2021年杨浦区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名单

2.“杨浦区中小学(幼儿园)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发展计划”入选团队名单

3.新时代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研修课程首批建设核心课程名单

 

 

杨浦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17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