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杨浦区教育政风行风建设通报会召开

2020-06-12

6月11日,2020年杨浦区教育政风行风建设通报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十二个街道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行业代表、社区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法制科科长任赟主持。

会议全景.jpg

会上,任赟代表教育局通报了“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的建设情况,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区教育工作党委宣传科负责人李池峰、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负责人陈始佳分别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评估认定和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区、学校防疫工作等向监督员作了通报。

吴书记讲话.jpg

互动中,延吉新村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宋雅文、控江路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杨肖敏、大桥街道监察员丁佶林等分别谈了对教育政风行风建设的感受,高度肯定了教育政风行风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强教育与街道的行风共建和资源共享。

吴巍对各位监督员积极参与教育政风行风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系统很多防疫工作的经验都来自于街道和社区,非常时期给予了教育很多的帮助和支持。纪委工作调整后,各项职能安排有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同时,在新的招生政策执行过程中,也希望得到来自社区和监督员的更多互通信息,不断扩大优质公平的教育效应。他希望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们继续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共建教育发展新生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