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环境保护局举办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20

杨浦区环境保护局举办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2月20日下午,区环保局邀请到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刚印教授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面向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与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葛军主持。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


        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听到有感悟有体会之处不忘及时动笔记下所思所想,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进的政治信念,扛起生态文明政治责任,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钉钉子的精神,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阶段,局党组将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比武竞赛等一系列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纵深开展,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推动环保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