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环保局组织参观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2017-12-18

杨浦区环保局组织参观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12月15日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活动得到了来自我局各个支部党员的积极参加。

参观日当天天气寒冷并伴随着蒙蒙细雨,但党员们的参观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此次展出的96件作品,象征着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史。党员们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时而低声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参观结束之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全体佩戴党徽,誓声洪亮,将此次参观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内容之一,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接下来,我局将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聚焦中心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探索创新,为实现杨浦2018年全面建成高水平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2020年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中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