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开展秋冬季企业分级管控方案编制工作

2020-05-06

       近日,按照《上海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的要求,为做好秋冬季杨浦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同时尽可能减少对企业的影响,我局组织开展秋冬季企业分级管控方案编制工作,分别与辖区内工业企业、物流企业和在建工地开展政企协商,请各重点企业提前合理调整生产、作业计划,尽可能减少秋冬季期间污染物排放。

11.jpg

管控方案编制期间,我局共与6家物流企业,18家工业、港口企业,80家在建工地开展政企协商,逐一与各企业、工地负责人商讨可采取的减排措施,例如柴油货车进出厂数量、停驶数量,可采取限产措施的涉气生产线/工序,非道路移动机械停用数量等。经过1个月的交流,我局与各企业就管控方案达成一致意见,顺利完成管控方案编制工作。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大气污染物减排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蓝天的获得感、幸福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