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抗疫期间网上办事及便民服务指南

2020-02-19

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抗疫期间网上办事及便民服务指南

广大市民朋友、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有效减少线下人员集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浦区生态环境局现整理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证核发网上办理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及业务咨询服务电话供大家参考,如需办理此些业务,可免去您的外出时间并有效规避疫情风险。

(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报批

步骤一:登陆上海市杨浦区 “一网通办”政务服务网站:(http://zwdt.sh.gov.cn/govPortals/stRegionIndex.do?stRegion=SH00YP)。

步骤二:在“我要办”中点击“按部门”,找到“杨浦区生态环境局”,点击“行政许可”栏目,进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选择“立即办理”,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

步骤三:出现登录界面后,新办用户请点击注册,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老用户请使用已有用户名密码登录,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

(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

步骤一:登陆上海市人民政府一网通办政务服务网站(http://zwdt.sh.gov.cn/govPortals/index.do)。

步骤二:在搜索栏内搜索环境影响登记表,出现搜索结果后进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新办),点击立即办理

步骤三:新办用户请点击注册,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老用户请使用已有用户名密码登录,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

(三)排污许可证的核发

步骤一:登陆上海市杨浦区 “一网通办”政务服务网站:

http://zwdt.sh.gov.cn/govPortals/stRegionIndex.do?stRegion=SH00YP)。

步骤二:在“我要办”中点击“按部门”,找到“杨浦区生态环境局”,点击“行政许可”栏目,进入“排污许可证的核发”,选择“立即办理”,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

步骤三:出现登录界面后,新办用户请点击注册,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老用户请使用已有用户名密码登录,并根据网页引导填写相关信息。

业务咨询服务电话:2503204125032042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