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四史”中坚定“四个自信” ——杨浦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0-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7月1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阳以《在学习“四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局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授课。

11.jpg

赵阳同志从“为何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赵阳同志指出,学好历史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坚持科学历史观,涵养历史思维,把握历史规律,只有以正确的方法和思维从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四个方面依次递进学习,才能看清历史大势,才能透过历史表象把握历史必然性,才能认识、掌握和利用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性。

赵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中体现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升城区环境“靓”的颜值,助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22.jpg

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四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扛起生态文明政治责任,自觉践行环保铁军的初心和使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