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深学细悟实干笃行

2023-11-01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对全局团员青年的政治锻造和政治引领。

在团区委和局党组关心指导下,局团支部认真学习、研究制定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瞄准集中学习“关键靶”,抓实自主学习“主阵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每月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为抓手,结合“奋斗杯”微调研大赛和青年突击队创建等工作,把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10月26日下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篇章,根据“思想旗帜”主题要求,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理解体会,更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在今后工作中将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为杨浦规划资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