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与长白新村街道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联组学习

2023-09-26

根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9月19日,区规划资源局与长白新村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联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共同研究推进228街坊更新项目全面开放工作。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娟和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批示汇编》《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中部分章节进行了原文诵读。区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长白新村街道副主任谢静,分别从长白新村228街坊更新项目党建引领规划实施和空间开放社会共享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区规划资源局与长白新村街道就228街坊上海工人新村展示馆外部风貌设计进行了现场踏勘与讨论,确保开放后能呈现给公众一个有历史、有人物、有故事、有趣味的高品质展示空间,生动展示杨浦工人新村的历史风貌。

此次联组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区规划资源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摸情况、提对策,以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现场调研推动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