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4次中心组学习会

2021-04-06

3月30日上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4次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局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江波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区2021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弘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完成政法、信访方面的工作任务,继续加强风险防范,积极化解信访矛盾,为规划资源事业发展和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戴弘书记传达了杨浦区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各科室按照区委督查重点,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相关督查工作。

会上,戴弘书记传达了杨浦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区规划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把握重点,加强领导,高质量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全局干部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风,努力成为规划资源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戴弘书记传达了《杨浦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区规划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办法,认真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敢为先锋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积极助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提示。区规划资源局将按照工作提示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努力开创规划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定并做出相关工作部署。戴弘书记强调,做好保密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增强保密意识,注意加以防范,对离职离岗人员要实行脱密期管理,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