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开展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

2021-02-10

2月9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开展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局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戴弘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戴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大要点谱写新党章》,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写入的一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平台,深入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戴弘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区委巡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戴弘书记通报了上海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强调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自觉抵制“四风”,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积极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