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20-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5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包存宽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美丽中国、生态之城与美好生活的视角》专题讲座。

包存宽教授从美丽中国、生态之城与美好生活的视角,向规划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 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为实现 “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的内容。他的讲课深入浅出、见解独到、信息量大,帮助全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开创规划资源工作新局面、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而努力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