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学习贯彻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04

12月2日上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20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戴弘书记介绍了12月1日召开的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全会重要精神,并对如何做好规划资源工作做出部署。她指出,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杨浦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奋斗目标,对杨浦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她强调,现在正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要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既要全力以赴防疫情,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也要全力以赴抓收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明年,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紧紧围绕“人民城市建标杆、科创双创作示范、旧区改造大决战、城区治理焕新颜、双十工程接着干、喜迎建党一百年”六方面重点,全力推进规划资源工作,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下一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锐意创新、敢于担当的冲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面做好规划编制、土地收储出让、项目审批等工作,积极开创规划资源工作的新局面,为杨浦城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