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喜获双奖

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近期开展了“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推动党建引领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诵讲活动。在11月12日下午举行的征文诵讲比赛中,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荣获了“最佳组织奖”,由江宁供稿、曹诗雨诵讲的征文《人民放心中,携爱去追梦》在全市32篇征文中荣获了二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做好各项组织推进工作。职工们更是利用休息时间,集思广益,加班加点进行编排。通过职工们的不懈努力,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征文二等奖,其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抗疫中的我们》更是作为唯一的特邀节目进行了表演,获得了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的一致好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