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0年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12

11月5日下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诞生记》,传达了近期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戴弘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规划资源工作。

戴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中国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和大国担当。“十三五”时期,面对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等重大风险挑战,中国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逐步健全、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形成,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戴弘书记还传达了《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关于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城区治理现代化中作用的意见》。她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积极学习贯彻宪法法律,加强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量,提升人大代表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副局长王玲和土地储备中心孟宪明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