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0年第15次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29

9月22日下午,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中心组学习会。局党政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戴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争做人民城市建设标杆等各项工作之中。

戴弘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区党政主要负责干部专题研讨班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局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谢坚钢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忠”“敢”“干”“爱”四个方面积极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江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典型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市委李强书记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邬江波副局长剖析了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9起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严防违规违纪违法事件发生,确保度过清正廉洁的中秋、国庆双节。

局党组成员孙谷倩传达了近期保密工作要点,要求大家提高保密意识,做好电脑国产化替代工作,使用安全邮箱并做好邮箱的日常维护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涉密建设项目的审批工作,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