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守初心廉洁教育筑防线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邀请区廉洁教育青年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

2020-09-08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守廉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4日上午,区规划资源局邀请区廉洁教育青年宣讲团开展了一次廉洁教育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区廉洁教育青年宣讲团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以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讲述了从《共产党宣言》中品味“真理的味道”、车轮上的腐败、警惕饭局之“局中局”、擦亮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等典型案例。通过这种生动真实的案例剖析,以案释纪、以案明纪,全局上下接受了一次独特新颖的廉政教育。大家都深有感触,深受警醒,同时也感受到了宣讲团的青年人主动担当作为,充满朝气蓬勃精气神的良好风貌。

宣讲会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工作中遵纪守法,敬业奉献,坚持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积极推进规划资源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