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党建,深化“四史”学习

2020-08-07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0年7月30日下午,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和上海市规划设计院交通分院党支部在杨浦滨江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上海市规划设计院纪委书记刘波,上海市规划设计院交通分院院长、交通分院支部书记郎益顺,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玲,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征宇,以及双方支部的部分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支部的成员从上海船厂修船分厂旧址出发,沿江而行,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来到杨浦滨江考察时的路线,参观了杨浦滨江公共空间建设的新貌,感受滨江工业遗存的历史文化底蕴。参观后,双方支部的成员在改建后的工业建筑——“绿之丘”开展座谈,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并相互交流了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双方表示,将继续在城市规划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为人民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