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举行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

2020-07-16

7月15日上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举行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戴弘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戴弘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和十届区委十次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认真对照《杨浦滨江全力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表(2020-2022年)》,细化责任分工,主动跨前、凝心聚力,倒排节点、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完成滨江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的相关任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与会人员观看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微党课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今后将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做好规划编制、土地收储出让、项目审批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杨浦规划资源工作新局面。戴弘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和团支部、青联会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会议就反腐案例进行了剖析。戴弘书记要求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增强纪律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会议还传达了最近保密工作要求,并就本单位的保密工作做出部署。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