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传达学习市委李强书记 在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9

2020年5月12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第8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并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一网通办” “一网统管”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紧盯“五一”、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要求,通报了上海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会议由党组书记戴弘主持。

市委书记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提出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思考经济发展重大战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加快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谢坚钢书记指出,为了推进“两张网”建设工作,要做到“三个一”:高效办成一件事、高效处置一件事、高效拧成一股绳,从而使政务服务更高效、便捷、精准。同时,反“四风”永远在路上,提高廉洁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坚强的作风保障是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必修课。

区规划资源局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自身使命,做好长期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助力杨浦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同时,优化自身工作职能,强化提升能力,努力推进“两张网”建设,为杨浦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