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04-24

4月21日上午,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局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主持。

会上,局长张汉陵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十届区纪委五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层层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处、科级干部签订了《工作时间以外廉洁自律承诺书》;党组书记戴弘对全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戴弘同志在大会上指出,2020年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要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入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局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杨浦基本建成国家创新型示范城区和率先建成“万众创新示范区”的关键之年,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扎扎实实地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规划资源人应有的努力和担当。

2f985d135251b96974e703b0497f840.jpg

95de7c4dc0ed31a8d83684ab91da59a.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