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3-27

2020年3月24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第5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杨浦区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中心组学习采用自学的形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这个时候仍然需要保持头脑清醒,要再接再厉、慎终如始。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战艰苦卓绝,要克服疫情影响,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李强书记曾指出,“一网通办”是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突破口,同时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政府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区规划资源局将继续坚持不松懈、不侥幸、不麻痹,严防复产复工后的集聚性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和做好本领域工作两不误,同时严格贯彻落实“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实行“两个免于提交”,推动“两转变”,深入推进“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2020年3月24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