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调研规划资源局工作

2020-03-10

 

3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到区规划资源局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戴弘代表领导班子介绍了局里基本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周海鹰副区长听取了滨江南段城市设计、滨江中北段城市设计、新江湾社区规划及重点项目的专题汇报。

周海鹰副区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工作,他指出杨浦当前正处于发展转型期,杨浦滨江地区发展空间潜能可观,做好滨江规划至关重要。最后,他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对更好地开展城市规划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体现公共性,要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做好杨浦滨江规划编制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二是要体现前瞻性,从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出发,借鉴芝加哥、波士顿、汉堡港、金丝雀码头等案例的成功经验,站在2035年的高度提出创新理念。三是要体现可操作性,空间规划、形态规划要与经济产业有机衔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