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2月9日上午,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徐崇伟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局长张汉陵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存在的不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处级党员干部也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全面对照检视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并在会上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徐崇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区规划资源局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我局今后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认真做好通报反馈,进一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