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四责协同、五环闭合” 机制建设2019年中报告会

2019-08-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化“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精神,近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年中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戴弘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伟峰及派驻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戴弘就落实“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责情况、个人问题清单推进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

2019年上半年,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一是强化履责过程管理,推进责任层层压实。二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固化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提升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四是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中央环保督察、违建别墅专项工作。

会议最后,派驻组检查了工作台帐,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2019年下半年,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将进一步强化履责过程管理,加强日常监督提醒,加大廉政文化建设力度,推动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

机制建设2019年中报告会.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