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

2019-07-17

 

2019年7月12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及市信访办人民建议征集处党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

 

 

 建党98周年(1).jpg

 

 

首先,副局长朱晓君同志就即将援滇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他和大家分享了在局工作十五年来的感悟和感受,分享了自己对援滇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即将到云南丽江玉龙县挂职、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表态: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二要正视困难、攻坚克难,三要严于律己、保持定力,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戴弘书记指出援滇工作光荣而又艰巨,朱晓君同志把组织需要、工作要求同个人理想紧密结合,与党同心与民同在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

接着,根据局党组开展的“党员之星”评选活动安排,被评为上半年“党员之星”的于洋、郑洪亮、程保平三位同志,从思想意识、工作态度、学习精神等层面出发,围绕如何争做一名优秀党员,进行了热情、坦诚的交流发言,引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共鸣。

 

 

 建党98周年(3).jpg 建党98周年(4).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戴弘为大家上了一堂 “不忘沪东儿女赤子心 牢记规划资源新使命”党课。党课包含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回首峥嵘岁月 感悟沪东革命儿女赤子心”,以时间为线,分阶段回顾了沪东红色党史的阶段性重要事件,从历史中感悟杨浦“四敢精神”的现实意义。二是“奋斗光辉新时代 牢记规划资源干部新使命”,全局干部职工要:充满激情,保持对杨浦规划资源事业火一样的热忱;富于创造,提升山一样的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勇气;勇于担当,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海一样的百姓情怀。

局党组书记戴弘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杨浦规划资源事业不懈奋斗,在干事创业中谱写杨浦“三区一基地”的新篇章!

 

 建党98周年(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