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七一”

2019-07-01

    6月28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离退休支部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成章传达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报了近阶段杨浦区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进展。随后,就“何谓初心”、“为何坚守初心”、“如何坚守初心”三个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85岁高龄仍坚持参加每一次组织生活会的离休干部老党员吴芝冬动情地说:“我入党的初心,就是为了人民谋幸福。”简单质朴的话语,引起在场全体老党员的强烈共鸣,众人不由纷纷回忆起曾经在规划资源系统工作中的点滴,感慨正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才使他们“不畏难,勇担当”,完成了一项项高要求、严标准的工作任务。

原规土局党组书记苏建雄表示:当下全上海积极开展的扫黑除恶也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体现,扫黑除恶反腐都是为了保障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让人民获得幸福感。其他老党员谈到:要发挥共产党人的聪明才智,不仅在思想上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更在行动上体现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初心。

支部书记周成章在总结时讲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坚持初心就是要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坚定为中华谋复兴的信念。下一步,我们要根据局党组和老干部局工作的要求,抓紧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我们老干部城市社区党建服务队的作用,发挥在规划资源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发挥余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党成立98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七一”.jpg

 

 

2019年6月28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