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9-04-30

    4月29日,区规划资源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局40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参加主题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它是我国近现代历史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年的主题活动,我局组织了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接着,组织大家参观了青浦博物馆。青浦博物馆打破了传统的文物陈列模式,以现代博物馆传播学的新理念为宗旨,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将文物陈列与场景复原、精美资料图片、多媒体辅助等手段相结合,通过“上海古文明之源”和“申城水文化之魅”两大主题对历史文物进行了展示,让大家对青浦地区浓郁的地域特色与人文气息加深了了解。

最后,结合规划工作的实践案例,组织大家去青西郊野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青西郊野公园以大莲湖为中心,“水上森林”池杉林为上海独有。通过参观,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生活有了新的了解。大家随手摄影美景,记录下了新农村的变化,拍摄的照片将汇编成册。



                                                                                                    局团支部

                                                                                                   2019年4月30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