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奉献精神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2019-03-06

学习雷锋奉献精神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5日,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区规划展示馆门口,开展以“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民参与积极性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垃圾道具模拟分类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市民们就日常垃圾分类中出现的问题向志愿者们进行了咨询,志愿者们耐心、细心地为他们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递了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激发了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更加深了他们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还表示,雷锋精神经历岁月而历久弥新,要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发,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加快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