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0-02-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区财政局上下一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报名”“我报名”……2月4日,《关于机关党员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发出短短半小时内,从临近退休的老党员,到刚转正不久的新党员,区财政局34名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全部主动请缨,举手报名。局党组成员更是身先士卒,带头响应。在此之前,区财政局一名老党员受组织安排,在春节期间已赶赴基层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奉献,毫无怨言。

6名青年干部闻讯后,也主动请战,表达了愿意上一线当志愿者的强烈意愿,其中2名入党积极分子还郑重地向党组织再次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充分表达了支持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因为是党员,所以责无旁贷。疫情面前,区财政局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展示了财政人团结一心向前看、共克时艰战疫情的勇气和决心。

 

(区财政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