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财政局关于转发《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6-20

杨财发﹝2019﹞75号                        签发人:朱萍


区各有关单位:

现将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沪财会[2019]2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报名条件确定申报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将《2019年度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申请表》(附件)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于7月12日前交杨浦区财政局会计科。

《2019年度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申请表》(附件)可登陆上海市财政局:http://www.czj.sh.gov.cn、上海杨浦网站:http://www.shyp.gov.cn 查询并下载填写。

联系人:沈子君

联系电话:65018811*1209

联系地址:凤城四村8号A206室




2019年6月18日


信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上海市杨浦区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印发

(共印6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