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财政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 “政府会计改革案例”征文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9-04-30

杨浦区各委、办、局、街道:

现将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会计改革案例”征文竞赛的通知》(沪财会[2019]22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预算主管部门要充分重视“政府会计改革案例”征文竞赛活动,广泛宣传动员所属行政事业单位积极参与,至少报送一篇案例征文,并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本部门、本系统的财务管理水平。

2、案例征文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加以提炼和分析,提出相关建议措施,坚持原创。

3、案例征文作者可抵免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进入第二轮决赛的作者可优先考虑参加上海市会计高级(后备)人才培养。

4、请于2019年5月24日前将案例征文报送至杨浦区财政局会计科,经汇总后,统一上报市财政局。

联系人:李艳    联系电话:65018811*1603

邮箱地址:ypczjkjk@vip.163.com

附件: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会计改革案例”征文竞赛的通知》

 

2019年4月29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