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中队】道路勤管理 拆违不停步

2019-02-28

2018年,城管长白中队在区执法局和街道的领导下顺利完成无违建居村建设计划各项工作,但拆违的脚步并未就此停下。2019年2月,随着第一块雨棚的拆除,军工路601号夜排挡疏导点的拆违工作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223103741.jpg

长白新村街道辖区内的理工大学门口人行道曾是夜间存在大量夜排挡设摊的地方,为了解决这个顽症,街道采取疏堵结合、分步治理的方法,在军工路601号的内部通道上临时留出一段区域作为夜排挡疏导点,避免夜间油烟扰民同时又解决了违法占道的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疏导点暴露出的诸如食品安全、违法搭建等问题越来越多。为了保障在校学生及周边居民的饮食安全及生活环境,决定关闭该疏导点,中队随即启动对该处违法搭建的拆除工作。

近日,拆违工作完成,共计拆除违法搭建145平方米。近期,中队将会加强夜间对该处的固守及对整个辖区的巡查力度,防止辖区道路夜排挡设摊现象发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