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中队】“创全”攻艰再行动,干干净净迎新春

2019-02-02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创全市容环境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全区市容环境攻坚行动,中队按照区局要求,结合控江路街道实际情况,开展了“迎新春,迎两会”市容环境攻艰整治行动,主要以整治屡禁不止的顽固点为突破口,重点整治景观区域、主要道路乱设摊、跨门经营、占道堆物行为等城市管理和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为期一周集中整治。

一是对影响辖区市容市貌的跨门经营以及占道堆物的行为,采取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形式,配以中队自行组织和联合整治的模式,辖区跨门营业、占道堆物现象得到基本控制。

二是加强对辖区顽点的整治。本次整治的重点主要是辖区占道堆物的快递公司、跨门经营的蔬菜水果店,针对以上顽点,中队加大了整治频率和处罚力度,通过谈话教育和顶格处罚,逐步规范了这些商户的经营行为

三是依托综管中心与市场监管等部门针对非法活禽经营、无证食品的联合整治,条块结合推进相关工作,从而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全面推进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对乱涂乱画乱设广告以及非法散发小广告现象加强管理力度,并结合专项检查执法的措施,取得一定成效。

QQ图片20190117134749.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