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真知灼见助推城管事业发展

2024-02-20

“岁末年初,我代表党组向大家拜个早年,请大家为城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1月30日上午,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工作通报会,局领导与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过去城管执法工作非常不容易,充满了酸甜苦辣,在历任党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老同志也感到很振奋”“数字城管建设发展到今天,有了质的变化和提升,我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身为老城管人感到无比自豪”“退休后组织对我们非常关心,今天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整个队伍给我一种积极向上、耳目一新的感受”“杨浦城管已经走过22年,要坚持通过文字、影视、音像等形式,把发展历程和重要事件记录下来”……退休干部们对我局各项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再谱新篇、再创佳绩,并围绕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胜峰同志真诚感谢退休干部为城管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并围绕进一步做深做实城管执法工作,强调指出:

一是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锤炼“自强不息”的精神品格,不断练就百折不挠的意志、善作善成的智慧和久久为功的韧劲,铆钉目标、乘势而上、开拓前行。

二是要以守正创新的姿态推动发展。传承老同志们身上的正气和锐气,提高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动新时代城管事业发展。

三是要以提质强能的目标锻造队伍。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培养机制,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城市管理事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