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彭燕玲带队赴杨浦区局开展2023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

2023-12-25

12月1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燕玲带队赴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2023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

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杨浦区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彭燕玲充分肯定了杨浦区局在数字城管、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专项整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统筹协调。充分履行统筹协调、业务指导、教育培训等主体职能,抓住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两个关键,多元发力,同频共振,带动执法队伍规范健康发展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二是坚持对标对表。抓牢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在提升执法办案能力上下功夫,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基层队伍软硬件配备,提高示范化、规范化创建水平,推动执法工作实现新进步。

三是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数字化转型发展,强化顶层设计,开发更多的实战、管用、高效的数字应用场景,更好发挥数字化工具促业务、管队伍双重作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

市城管执法局执法规划处副处长郭军武,市局执法总队副总队长何玉军,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宁学敏及市局各处室有关同志分别对杨浦区局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同时对2024年城管执法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机动执法中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