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培训促提升 以案释法解困惑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执法实务法制培训

2019-06-17

为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依法办案能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我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根据局加强执法实务与技巧的培训计划,6月13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城管执法法制培训,邀请市城管执法局政策法规处高震宇老师授课。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陈卫国主持会议,局法制科、执法监督科人员、中队负责人、法制员以及基层中队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5bd5a3e34a1531deadff4e1297efbc3.jpg

高震宇老师以《疑难案件与证明方法》为题,以各区在拆违、绿化、物业方面提出的疑难困惑为主线,分别就各类型案件的证明方法和执法技巧作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有经验、有方法、有案例、有启发。答疑解惑阶段,队员们纷纷提出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高震宇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培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b03292689d7aae8c646bfffa266d506.jpg

最后,陈卫国副局长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在培训结束后要坚持学深悟透,优化执法方式;要注重结合实际,提高执法能力;要做好信息传递,确保知识共享,并争取在今后工作中善办优质案,多办精品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