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9-06-12

6月6日,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分管领导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8e997115a45611c6bb3d788f1e9b72.jpg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李强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讲话精神,传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会议精神。

1bfb3e0d18fef3462818e8be96629b4.jpg

局长翟骏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既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重点,要在线索摸排上再深挖、再扩线,多渠道拓展线索来源,全方位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在乱象治理上再聚焦、再加力,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在宣传发动上再升温、再造势,注重舆论宣传,深入发动群众,营造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点赞0 收藏0